脑洞

重生遇上快穿
 
       第二世男主是土生土长的,但他心上人是重生的。

       他心上人走的就是典型的配角重生翻身这种剧本,顺便男主是他仇人,也就是上一世的“主角”。架不住男主其实不是他心上人认为的那种人,于是在他心上人从小的刻意亲近中,男主渐生爱意,准备表白了,心上人就动手了。

       在第三方势力的搅合下,心上人没囚禁男主多久就和男主一起被困了,结果男主把人引走了,心上人活下来了。

       第三世男主重生了,也知道了上一世的真相。

       他心上人到他死终于分清前世今生,然而也没什么然后了,他心上人带着点儿那么点儿说不清道不明的东西好好活了。

       男主理清这一世之后心特别累。因为他心上人又出现了,还不是原装的。没错,他心上人不是原来那位,是个快穿界的传奇,一位世外来客。而男主,是快穿客的攻略对象。

       怀着这种我知道你不知道我知道你不是你的诡异心情,男主看破红尘了。他想出家,想在佛祖那儿找个寄托。快穿传奇整个人都懵逼了。不过不愧是传奇,就算在这种情况下,他也慢慢让男主产生了动摇。

       一般穿到一个世界之后必然要做出改变,最好是540度大旋转才能引起目标的注意,改变目标的感觉,进而攻略目标的心。

       然而这个目标只对真正的原主感兴趣,快穿传奇只好编了个“我不是我但我装作是我其实我就是我”这样的剧本,演的得心应手,最后终于骗过了男主,也骗过了自己。

       他编的剧本就是真的,作为第二世的重生的心上人他就是个BUG,然后他快穿了,然后他回来了...

       男主就默默看着心上人装逼,他认出心上人了,就心甘情愿的被攻略了,反正系统好感度评定也是个谜。

       两个人你来我往不亦乐乎,到好感度快满了之后心上人就该退场了,在他自己的剧本里他该“死”了。一场悲情的死亡是升华好感度的点睛之笔。

       男主寻摸着你要继续你的旅程了,我也该准备出家了。结果心上人点了他的灵魂做奖励...作为潜在BUG的男主的灵魂...

评论
热度(2)

© leaz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