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

  在漩涡鸣人出生的那一天,命运的车轮撞上了一颗小石子,世界的走向就此,被微妙的改变了。简而言之,就是我们的主角,穿了。

  作为漩涡鸣人的双胞胎兄弟,作为在娘胎里就抢不过鸣人的波风镜,在四代夫妇死去的时候还在保温箱里。当然他还只是一个小婴儿,也不指望他能够在这时候能够改变波风夫妇的必死命运,又不是汤姆苏或龙傲天,小婴儿连眼睛都睁不开好嘛。

  并没有成为人柱力的波风镜,作为四代的孩子,英雄之子,被三代抚养长大了。然而他并不能让人一见就发出“真不愧是四代目的孩子啊”之类的感叹,因为他是遗传玖辛奈的红发,看起来倒是比鸣人更像一个漩涡。不过脸型什么的倒是意外的像四代,看起来不是一般的像毁灭世界的大魔王的配置。

  虽然穿越的时候还记着火影的剧情但是在长大的过程中却渐渐被世界和谐掉了,最后也就记得鸣人是主角,宇智波是相爱相杀的反派之类的,好像女主角也是个宇智波?然而主角和自己一个爹这种事情全都忘掉了,真是个悲伤的故事啊。

  出于某种不可言说的联系,镜君最后还是不自觉的被那个被称为怪物和灾星的孩子吸引了。

  正常人被憋在一个婴儿身体里三年是什么样的后果,别人他是不了解,但是很明显这种长时间的无法和外界交流,只能吃了睡睡了吃的生活对镜的影响相当大。特点表现为对外界反应迟缓,精神呆滞,自我封闭,心理出现了问题,长到三岁还是不能好好和人交流。

  四代大人的孩子是个傻子,这样的流言在村子里时不时地浮现,。三代看着眼前的孩子,呆愣地直视着前方,过了许久才含糊不清地突出一句,“三代...爷爷”。

  三代处于愧疚让镜和鸣人见了一面,发现镜有明显的反应,在五岁的时候看到镜并没有什么好转就让鸣人和镜一起生活了。鸣人并不明白为什么,但是还是收下了这份礼物。
  “三代爷爷,他是谁啊?”
  “鸣人啊,他是你的生日礼物哟。”
  “诶~礼物?!”
  “是的,这孩子也没有父母,你想和他一起生活吗?作为兄弟。”
  “作为兄弟?是家人吗?他是我的家人吗?”
  “是的,鸣人。他以后就是你的家人了”

   和鸣人在一起生活之后就渐渐好转了,但还是反应迟缓,甚少和其他人交谈,基本上都会被认为是傻子。其实并没有傻,就是一直浑浑噩噩的,时不时会清醒一下,渐渐忘记剧情那种东西的过程中也只记住了鸣人是主角,天命之子这种东西。和鸣人一起出门会是欺负×2这种现状。
 
  鸣人曾经觉得也许镜并不适合生活在他身边,因为他的缘故镜也被欺负。但是镜一个人出门的话明显也是一样危险,有好心的村人,但是熊孩子会骂傻子,最后还是捡回来一起生活下去了。

  两个人曾经在村子里遇见过宇智波兄弟俩。鸣人拉着镜不回头的跑过去,后面是因为叫怪物和傻子被鸣人揍了的熊孩子。宇智波鼬对着两人有所耳闻,再看看后面追着的熊孩子也感叹了一句世风日下,智障渐多,这么明显的标志都看不出来那两个孩子到底是谁的后代,反到如此恶劣地对待英雄的后人。宇智波佐助表示他没印象,好不容易和哥哥出门谁会注意路边的野花野狗啊。灭族后倒是也碰见过,心情略复杂。

  虽然反应迟缓有抑郁症倾向但是几年下来也都被鸣人磨没了,灵魂也逐渐和世界同步了,清醒的时间越来越长,身为成年人的思维也被找回来了。身为一个孩子行为处事都相当成熟也并没有引起太大的注意,反倒是傻掉的时候更让人惊讶,因为这个世界就是这种不合理的样子啊。

  在八岁的时候彻底找回了神智,以前清醒的时候会帮鸣人做做家务啥的,但是对糟糕的生活习惯完全无能为力。还好有反复告诫过锻炼的重要性,虽然傻着也被鸣人拖着做了不少运动,更别提时不时的群体斗殴了。
 

  鸣人为什么那么想成为火影啊?
  因为我想让大家都认同我们,我才不只是妖狐的容器呢,你也不是傻子,如果成为火影的话,我们就会被大家认可。
  觉得有哪里不对,不是我们被大家认可才能成为火影吗?你搞反了吧。
  有什么差别,成为火影的话,就代表我们已经被认可了。所以说啊,我要成为火影,我会成为最出色的火影的!
  被认可吗?我认可鸣人哦~鸣人是个强大又温柔的人哦~

  虽然是吊车尾,虽然总是大大咧咧,但是只有对着弟弟的时候,总是笨拙的细心温柔,就算只是死撑着也绝不会轻易退缩,努力地修行,虽然总是搞砸也在努力表现出成熟稳重的样子,因为不想拖镜的后腿,因为要证明镜才不是傻子,因为是兄弟,是家人,是要一生守护的存在。

  初次见面,互相介绍一下吧。

  我是漩涡鸣人,喜欢的东西是一乐拉面和镜,讨厌等拉面的三分钟和说镜是傻子的人,梦想是成为火影,能够有足够的力量守护我想守护的一切。

  我是春野樱,喜欢的是...(宇智波佐助),讨厌傻瓜(漩涡兄弟),梦想是...(嫁给宇智波佐助)。

  我是宇智波佐助,喜欢的东西,没有,讨厌的东西,不想说,梦想是,杀了那个男人。

  我是漩涡镜,能和大家成为队友非常高兴,喜欢的东西是鸣人,讨厌的东西是所有伤害鸣人和夺走鸣人注意力的一切,梦想是辅佐鸣人成为火影。

  ...结果都是鸣人吗?鸣人啊这家伙超危险的啊。

  “哈哈镜你好肉麻啊,不过不用担心啊,我会永远都在你身边的。”

  不行,这家伙和他弟弟根本就是一丘之貉啊。

评论
热度(7)

© leaz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