妄想系列

  其他世界的漩涡鸣人穿过来了。

  设定是鸣人在忍校毕业之后村子情报外泄,鸣人作为人柱力的事被外村知晓了。外村的人和憎恨九尾之人联合起来故意引发了暴走。他们在团藏的掩护下故意接近鸣人并引诱他叛逃,然而伊鲁卡老师紧紧系住了鸣人。但是在忍校毕业分完组的那个晚上,间谍和叛徒引诱叛逃不成,故意引发了暴走,“你是妖狐,是罪犯,是刽子手,你觉得为什么村人都那么憎恨你?因为你是妖狐啊,你的存在就是罪恶,没有人会喜欢你的。你说父母?他们也是死在你手上哦,你这个杀人犯。你只会带来不幸,去死吧,妖狐。”

  暴走之后被团藏带走了,虽然有九尾查克拉的保护并无性命之忧但是却被下了咒印,神智被压制了,从此作为单纯的兵器存在着,不出任务的时候就封印起来。

  憎恨过,尝试过叛逃,但是又眷恋着那稀少的温柔。四代的查克拉在一次挣扎中出现了,然而并没有办法。

  “开启封印吧,鸣人,杀死团藏,逃走吧,鸣人...对不起,让你遭受这些,对不起...”

  “妈妈也有查克拉留下来了对吧,我还想见她一面。”

  “鸣人...”

  “这是爸爸妈妈死也要守护的地方,我没办法对它出手。”

  在黑暗中挣扎着,与自己内心的黑暗对抗着,紧握那微小的温柔,想要前进,想要强大起来。

  佩恩来袭,他自发爆了九尾,在母亲的帮助下击退佩恩。

  “和平要用痛苦来达成吗?你未免也太天真了。

  “你也同样被痛苦缠绕着,失去了弥彦的你,采用这样的方式,真的全然是为了和平吗?你真的不曾憎恨过吗?这不合理的制度,这肆意滥用力量的世界,这些为了一己私欲以和平为借口肆意伤害他人的存在,为何不曾得到天谴?为何是你,为何是弥彦,为何是你们遭受这一切,明明只是希望和平而已。

  “长门,告诉我,你所求是和平还是报复,弥彦付出生命所追求的是怎样的世界。

  “看看这遍地的死吧,看看你所付诸的伤害!你真的相信这伤害之链会就此终止吗?!”

  ......
  编不下去了,其实就想写四战之后,鸣人终于为人所知,恢复了“四代火影之子,漩涡鸣人”的身份,就在同期啊,平行世界的同伴啊觉得“预言之子”就是他的时候,四代提出了要带他走的要求。那种场面想一想都觉得好美好啊哈哈哈。

  “爸爸...”

  “鸣人,和我走吧,妈妈也在等着你呢,和我回家吧。”

  并未有太多机会培养羁绊的鸣人,在这样一份诱惑面前几乎没有抵抗力。和父母一起生活,不用再作为单纯的武器而存在,不用再在世上苦苦挣扎面对他人的冷漠与恶意,轻松的生活。

于是“英雄”被死去的父母带走了。

啊哈哈哈只有一想到那个场面就觉得太~棒~了啊哈哈哈。
 
 

评论

© leazu | Powered by LOFTER